花釉

glaze_

[殷唐]据说上元见鬼很可能捡到真爱哦

食用说明★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一个过气写手的爱!他放弃了表情包只为爱你/。
★好的我信守诺言的把这个见鬼的脑洞给码了,夸我/突然不要face
★上元节开学,也是没谁了。
★详细设定在上一篇lofter上,剩下的微改由心证

1、
上元节,俗称七月半,传说在老历七月十五,阴曹地府鬼门大开,魑魅魍魉都会在这一天内造访人间。
黄历说,不宜出门。

2、
殷灵是个神奇的姑娘。
而且在这个相信科学的时代,她作为一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从来不相信这种劳什子玩意儿
但是她现在光荣的背叛了她的信仰。
在一个寒风凛冽到需要穿秋裤的日子里,许多过路的路人都能遥遥的望见走在小路上的一抹血红,那是个年轻又有些娇小的身影,如同白雪公主再世的长发劈头盖脸的糊了一脸,丧心病狂,令人闻风丧胆。

3、
上头我瞎诌的,不要信。

4、
其实殷灵并不知道自己抽的什么风,不惜在入秋的夜风中冻得抖腿也要买点纸钱烧一烧。
父母健在,爷爷奶奶也很硬朗。
但她就是要烧。
烧给不知道的那个谁。

5、
在她拾缀干净袋子里所有的东西后,她从火光前站了起来。
然后眼前一黑。
在昏花的视角正常以后,她看见了漫天的纸钱。
和一个到处乱飘疯狂捡钱的阿飘。
???!!!

7、
“哦,你好,我叫唐晓翼,今年二十有二,死了快一年了。”
那个名叫唐晓翼的阿飘做了非常良心的自我介绍。
“因为有心愿未了,所以得到批准在人间多留一日,还麻烦姑娘帮我把心愿了啦。”

8、
“先说好,杀人放火本小姐不干。”
“你的智商就只剩这一点了吗,殷大小姐。”
走在回家路上的殷灵停了脚步。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和你说过我的名字?”
唐晓翼笑了笑。
“鬼没有什么不知道的哦。”

9、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家门口的早餐店。
她之前的确有吃早饭的习惯,但是现在没有了。
但她真的不记得在什么时候断掉了。
“吃这家的肉包子,很好吃哦。”
唐晓翼飘在她身旁指指点点。
。。。本小姐吃饭凭什么要一只鬼来指指点点
“你吃什么?”
“我吃包子啊。”
等到一笼热气腾腾的包子上来以后,唐晓翼从善如流的伸手抓了一个。
然而他抓住了。

10、
在旁人的视角里,那个独自坐一桌却拉开了两个凳子的红衣姑娘桌上的包子,凭空的飘起来了。
但是幸好,四五点来吃早饭的人并不多。
只有她和那个唐姓阿飘。

Tbc.
下周写完

评论(22)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