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釉

glaze_

[温唐]神踏马O装A的NC言论我可是个B!

食用说明★
★ABO设定,唐是Beta,具有A的信息素,温莎是A/。
★半架空,没有绝症设定,羽之冒险队出没!
★喜欢这种一段一段的东西,写的很辣鸡,不带脑子看可能风味更佳!大写呕呕西。
★过气写手不如狗,沉迷表情包无法自拔。
★相信我,我不会开车的,毕竟我是仙女,我会魔法。

1、
唐晓翼是个A。
属于特别标准的那种。
这个结论是每一个圣斯丁学院的人心中默认的事实,小到小学生,大到校长,所有人都坚定的相信着。
而且还是个精力过剩的A。
属于不定期发情的那种。

2、
故事其实挺离奇的。
就简单的来讲。
在第一次性别分化的时候,唐晓翼正在上一节数学课。
屋子里面大多都是没分化的,还有一个Beta老师。
当时一部分已经分化的在捕捉到空气里汹涌而来的檀香味时,有两个A已经恶心的想吐了。

3、
从此这位来自中国的唐先生,在圣斯丁学院一战成名。

4、
然而在这次事件之后,一战成名的唐先生被迫做了一个性别鉴定。
“这么浓的信息素你告诉我你是个B???”
他的队友希燕如是质疑道。
“我没有腺体,那个神经病和我说,我身上的Alpha的信息素,是体香,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它变浓了,就成信息素了。”
肇事者一脸和梁非凡一桌*吃晚饭的表情如是说道。

5、
唐晓翼是个B这个事实,成了只有小部分人相信的不靠谱八卦。
你见过那个B当街发情,信息素隔着两条街都闻的清清楚楚的?!
反正我没见过,我读书少,你骗我也没有用。

6、
第一个相信的人是看到测验结果的羽之冒险队。
第二个人是乔治。
为什么是乔治呢?
“你今天又在哪里乱发情了?”
“你问我我问谁,我又闻不到。”
不知道多少次来到红发党总部喝茶的唐晓翼挖着属于乔治私人专享的冰淇淋,非常不负责任的耸了耸肩。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jpg

7、
其实作为一个没嗅觉的B,他还是蛮喜欢和乔治呆在一起的。
因为在他的认知里,对方也是个B。

8、
然而唐晓翼是A这个莫名其妙的认知让唐晓翼获利不少。
也麻烦不少
比如他成倍增长的巧克力。
比如刚刚面色如常的乔治突然面色潮红。

9、
这他妈谁也没告诉过我乔治是个O啊???
被极其不礼貌的请出办公室的唐晓翼蹲门口思考人生。

10、
温莎是个有点奇怪的A。
在Alpha中,信息素大多数以酒,香料呈现。
然而他是一个不同寻常的A。
他的信息素,是甜味的。
甜到齁。

11、
温莎的心上人是他的发小,唐晓翼。
但是他是个不羁的A。
所以他坚定的认为。
唐晓翼,一定是个O,他装A。

12、
然后这个莫名其妙的结论又成了只有小部分人相信的不靠谱八卦。

13、
这个莫名其妙的结论到底是哪里来的?
“因为这是希燕告诉我的啊。”
少看小说,拯救地球。

14、
被赶出来的Mr.Wing被温莎带走了。
理由是开茶会。

15、
坐在温莎宿舍的阳台上,阳光温柔洒下,又被遮阳伞隔断,投下阴影。
杯子里是颜色极好的红茶茶汤,唐晓翼正在发呆。
他记得温莎是个A,而且他非常清楚今天他可能会随时散发出令所有Alpha恶心的想要作呕的信息素味。
他面前的温莎面色如常的切割着布朗尼。

16、
其实温莎并不好受。
空气里面浓郁的檀香让他已经不由自主的释放信息素去抵抗,而他打算解读这种杂乱的信息素的时候,他发现这只是单纯的信息素而已,没有任何意义。
然而这种杂乱信息素的主人正在发呆。
必须得用语言来解决问题了!

17、
“唐……”
“爱过。”
???

18、
“唐,我喜欢你。”
他面前呆滞的心上人终于回魂,一脸见了鬼一样的表情看着温莎。
“你是个omega,我是alpha,不用再掩饰信息素了。”
他的心上人继续用见鬼的表情看着他。
“你醒醒,温莎公爵,我是个B!”

19、
少看小说,拯救地球。

20、
弄清楚自己被坑了一把的温莎脸上挂上了核善的表情。
即使你是Beta又有什么关系?
就是A也日给你看: )

END

*:此处套用的梗是吔屎啦梁非凡,来自B站鬼畜区

评论(24)

热度(2766)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