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釉

glaze_

[全员向]万圣节没有糖2

食用说明★
★有生之年系列。
★万圣节之后月考…你是要我见鬼吗:)
★还有个短短的后续 在 这周末把…
★捏造有,关于鬼怪的一些灵感来自于怪高,万圣城参考原型来自《圣诞夜惊魂》
★万圣节…真的没有糖ˊ_>ˋ

[1]
大家好我还是我,你们亲爱的二狗。
上次…呃,说到要糖。
万圣城这个地方,其实挺偏的。
只能大概知道这么个小破地方大概在节日森林里,具体在世界的那个位置,就真的不太清楚了。
所以,关于从这里到人间。
大概是要偷渡过去的。

[2]
不过非常幸运的是,万圣城里有个人可以帮忙。
镜子鬼欧莉丝小姐。
她还有个更广为人知的名字。
“莉丝学姐。”

[3]
“今年是你们去讨糖吗?”
穿过一块又一块镜子,各种各样的风景被缩小在这一尺三寸长,莉丝学姐的脚步总是恰到好处的停在大约一两步的位置,不紧不慢。
我披着件该死的白床单,慢慢悠悠的飘在后面。
“嗯,贾士去年头没缝好,差点掉了,今年不能再带他去了。”

[4]
说起来贾士。
这人其实挺好的,在我刚刚来的时候还帮了我很多忙。
和隔壁吸血鬼艾斯像是有情况,但是艾斯家里好像挺反对的。
毕竟无头骑士和吸血鬼,怎么听都不是个事儿啊。

[5]
“到了。”
路的尽头是一块又高又大的玻璃,映衬出一片纯净的蓝,还有几片又软又白的云。
“这可是好不容易的出差机会哦,记得好好完成任务~”
然后我就被推进去了。

[6]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都死了这么多年了嚎什么嚎!”
“我窝窝窝窝喔喔喔喔我恐高—————!”
唐晓翼:“……”
这现世宝怕是带不得了。

[7]
好不容易回到了地面上,我觉得我魂都快被吓散了。
“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跑怎么远来要糖啊…”

[8]
“讨个彩头…或者说是给客人准备的。”
唐晓翼根本不变装,穿着那件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土带出来的旧装,不过万圣节也不用在意太多,大街上群魔乱舞谁也不知道谁是鬼。
唯一不大一样的是他脸上拍了张黄纸。
而我脸上也有一张。
“别手贱去摘,你太薄了容易散老子给你锁魂呢!”
“…噢。”
默默放下了犯贱的手。

[9]
其实糖要得挺顺利的。
靠脸吃饭从古至今是恒定的真理,即使针对死去多年的帅哥也适用。
把唐英俊搁街边杵着,连牌子都不用往身上挂,光是搭讪的就够一个连队了。
任务里规定的一袋子糖简直弱爆了好吗。

[10]
回去的时候我们还是要走镜子的。
不过这次没再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莉丝学姐重新构建了一个节点,把我们接回去了。
自由落体可真他妈刺激,再来一次我的魂真的要散了。:)

[11]
等我们回来的时候会场的布置已经搞的差不多了,毕竟女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是很棒棒的。

是吧。

[12]
“嗯?你们已经回来了吗?”
屋子里的装饰告一段落,终于有人发现我这个存在感稀薄的阿飘。
被催生出长长一段藤蔓的守墓红娘拖着一个巨大的水箱不断往里挪动,梵易跟在后面指挥着丝丝缕缕的红线将箱子摆放到合适的位置上去。
“啊,回来了,”我低头找了找“你妹妹呢?”
“和唐欣出去了。”

[13]
梵易和梵佳是一对兄妹,关系很不错。
长长的守墓红娘握在梵易手里,另一端牵着梵佳,他们总是不能分开太远。
如果分开的距离太长,时间太久梵佳会渐渐失去对身体的掌控能力,很容易啪嗒一下摔地上就爬不起来了。

[14]
“她们马上就回来…呃,能帮我把这个盖子掀起来吗?有点沉我掀不开。”
“…这是谁?”
“亚瑟。”

TBC.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