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釉

glaze_

[乔唐]违纪

食用说明★
★尝试不良少年设定
★OOC的一批我还是那个大辣鸡
★校纪委乔X不良少年唐
★其实我是个all唐吹_(:3」∠❀)_
★不知道多长,可能就这么长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大晴天。
艳阳高照,乔治像往常一样在午休时抓违纪学生。
“抽烟违纪,哪个班的。”
“不穿校服,扣分。”
诸如此类。
大多数都是熟面孔,也多少清楚这个红发的校纪委不好惹,所以工作进行的格外顺利。
乔治合上了计分本,穿进了杂物处和教学楼之间的那条小道。这是条到教学楼的近路,也很隐蔽,是不良少年的聚集和约架圣地。可今天却一反常态,没什么人。
在他已经打算回教室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声特别大的掉落声。
“嘭嗤”
一罐还没开的可乐炸在了地上,就好像谁往里面扔了曼妥思,淌了一地。
乔治的视线向上移,看见了一个半挂在围栏上的少年。
校服不修边幅的披在身上,正睁着一双琥珀色的眼睛可惜的看着那罐死无全尸的可乐,棕色的头发有些翘,再细细一看-------
嚯,六个耳洞。
乔治眯了眯眼睛,冷漠的开口。
“下来。”
“先赔我可乐。”
那个少年从围栏上回到了杂货处的屋顶上,一脸无赖的和校纪委杠上了。
“你几班的?”
“你几班的我几班的。”
他歪了歪头,看见了乔治拿着的计分本。
“校纪委?”
“是的,麻烦你登记一下班级。”
“你几班的我几班的。”
然后那个少年高高兴兴的踩着杂物处的屋顶,翻了出去。

再一次见到那个少年是在几天后的一个晚上。
还是那一个地点,他还是蹲在那个杂物处的房顶上,身上挂了彩,还有两处见了血。
听见乔治的脚步声,他警觉的往下看,却又很快的笑了。
“帮个忙吧,纪委。”

想着一起去端了对方老巢的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D

确保绷带有效的控制了伤口,乔治打了一个蝴蝶结。
唐晓翼在旁边呲牙咧嘴的揉着泛青的伤口,旁边是云南白药创可贴绷带这种低配的一批的基础物资。
当然,乔治的钱。
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这好歹第二次见面了总该知道点什么了吧。
然后乔治终于知道了这个不良少年的名字叫唐晓翼。
这个名字非常眼熟。非常,眼熟。
年纪第二。
来着。

想看两个人开启学霸模式走向人生巅峰的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

这大概就是所谓孽缘吧,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20)

热度(3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