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釉

glaze_

[全员向]万圣节没有糖

食用说明★
★说好的贺文,是糖(一脸良心,喜闻乐见的段子体。
★老子又他娘的迟到了。。。现撩一点,我发誓这个月把剩下的搞了!!!
★原型是《圣诞惊魂夜》里的万圣城,我爱Jack,谢谢。
★算是配角组的狂欢?大部分资料来自百百科和外教。有CP向由心证,绿盟骨科真好吃★

1、
很少有人会思考一个问题,每个月都有假期,但是假期究竟是怎么来的?

2、
“管我屁事,只要能放假万事大吉/。”

3、
我是个新来的幽灵,目前定居在万圣城一个月。
你问我叫什么?
你可以称我为历达僮•尔苟兹,俗称二狗。
万圣城的天空永远是灰蒙蒙的,飘洒着PM2.5。
所以并没有什么鬼乐意在外头瞎瘠薄晃荡,没钱修房子的除外。
但是今天所有的鬼倾巢而出!这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内幕!
超市打折了吗带我一个啊!

4、
我拽住了混进人流里的尖帽子,捞出一个小女巫。
粉色的头发,还是个小女孩。我记得应该是叫。。。叫尧婷婷。
“婷婷,你知道今天有什么事吗?”
她拿着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然后非常礼貌的告诉了我答案。
“今天是万圣节啊。”

5、
晚会在午夜,但是要做准备的,无论是大鬼小鬼都要找事做。
作为一个新人,镇长查理非常宽容的的给了我选择的余地。
在直面面对恶作剧三人组,清理唐晓翼的屋子,去人间要糖只见我认怂的选择了后者。
毕竟我还年轻。

6、
说到这里我们需要提一下这位唐晓翼。
他死的年代比较久远,却又记不得时间,是个东方鬼,但dalao是真dalao。
他帽子上的翡翠足有我眼睛大耶。
然而其人并非靠壕出名。
而是靠一张早年间淬了毒的嘴。
我这刀可是沾了毒药的刀jpg.

8、
什么?你问屋子?
吸血鬼城管队大队长乔治曾专门做一锦旗,上绣几个大字:
万圣城战略性武器

9、
这次能和这位战略性武器搭个档去人间要糖也是有幸,反正我是一点也不嗨皮。
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幽灵?为什么我要套床单才能出门?作为鬼的尊严呢???鬼权呢???
这位dalao非常不友好的一把抓起床单扣在我头上,随便的拿细长细长的指甲戳了两个孔。
“得了吧,你现在给我整儿俩腿我啥也不说,这是种族问题,床单和裙子,选一个?”
“……您继续。”

TBC.

评论(1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