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釉

glaze_

[永生组]今天的口红色号不衬我的小裙子

食用说明★
★美妆博主温X女装大佬亚,大学设定,双网红
★夸我!!!我把这个无比清奇的脑洞码出来了!!假装@前桌姑娘
★被魔音贯耳了两个月的我连粉底和粉底液的差别都搞不清楚/。
★各种化妆品色号与品牌来自百度百科和知乎以及破站,翻了超多的美妆视频我妈问我是不是恋爱了(……
★各位美妆大佬务必不要打死我,我就是个糙汉/。
★第一呕呕西说的就是我/。其实根本不会有男孩子知道斩男色号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屁你个女孩子不也不知道吗
★这个可能会变成一个系列。。。当然只是可能

“嗯诸位可爱的小姐下午好,我是温莎公爵,上次有很多小姐在我的视频下留言想看口红试色与安利啊,这次就搞一下这个吧。”
下午三点半,C大303宿舍。有着一头漂亮金发的美少年正笑着打开录播。
“趁这个下午室友带着他那只吓人的宠物和我家麻伊去护理了,我们可以稍长一点。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首杀!!!]
[公爵大人我又来种草啦]
[上次公爵大人推荐的粉底液真的超棒!!❤️]

“这几支都是特别心水的,有斩男色号也有别的一些。小姐们种草那个的话我会在下面放出名称和链接。”
温莎从摆在桌上的几支口红里挑挑捡捡,选出一支稍高的唇膏。
“首先推荐的是这个SephoraCreamLipstain-MarvelousMauve,13色号的一支。”
在细白的手腕上画出一道粉色,还贴心的凑近镜头方便颜色的展示。
“颜色很棒,前两天Wing说这个的颜色像他买的鲜花饼233333,这种直男我们就把他拖出去不要理。”

[又是Wing同学啊233333]
[出镜率hen高了不是吗,比室友大大还高耶]
[舔舔公爵大人的手臂\(//∇//)\]

“是一款液体唇膏,干掉后颜色会深一点,而且它干掉以后不会掉哦,吃东西和喝水的话小姐们不需要特别担心了。”
细致的把唇膏均匀涂在唇上,少年浅金色的睫毛因为专注有些轻颤,投下一片美好的光晕。
“OK,效果大概就是这样。”
浅浅的抿一下,勾起一个微笑让口红完美的展现出本应该有的美好颜色。

[公爵大人真的好美啊hafuhafuhafuhafu]
[哦哦哦哦这支上嘴效果超棒!!种草种草!]
[这个色号对黄皮也很友好!!!]

一边用卸妆棉擦掉嘴上的口红,温莎从剩下的几支里挑出了一支黑色包装的打开。
“这支上次应该见过了的对吧,咬唇妆的那期我拿它画过的。”
“Rouge Allure Velvet,43色号,香奈儿的,室友说这个颜色他觉得很好看,少见,太少见了。”
将橘粉色抹在粉色的旁边,对比细嫩的胳膊赏心悦目。
“涂上去会非常好看,有那种少女心的高光,完全符合直男的审美标准不是吗。还有咬唇妆的那期,万用,属于不会用错的那种款。”

[一看就非常靓丽的。。。超好看❤️]
[色号可以说是超好看了!!!]
[咬唇妆一直没买到适合的。。。用染唇液代替可以吗]

细致的将美好的橘粉色涂在唇上,轻轻抿一口。
“如果是染唇液的话并不是特别推荐,主要还是个人习惯问题,我基本上不怎么用染唇液,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可以推荐,如果能画出效果的话也行?”

“扣,扣,扣。”
紧紧封闭的门突然被敲响,还在耐心解说关于染唇液的温莎虎躯一震。
乔治牵着阿西已经出去半个小时了这怎么着也没有这么快会回来啊?唐晓翼今天应该是有打工吧没人回来找我啊?怎么办开不开门???还是假装没人在???不会是外星人吧?鬼吗??不对大白天哪来的鬼。
“嘘稍微等一下,外头有人来了我先停一下。”
慌里慌张的把所有的口红放回口红盒里拎了块布子盖住镜头。敲门声还在响起,宛若阎王爷催命一般愈演愈烈。
“咔哒。”
门外不是外星人,也不是鬼。少女穿着非常漂亮的粉色Lo裙,没有踩恨天高却有着非常可观的身高。浅金色的头发被白色的丝带扎成双马尾,非常俏皮的放在前面,项上是淡粉色丝带,缝了一圈蕾丝花边,还无比花哨的绑成蝴蝶结。
小姐姐……?
等一下?这里不是男生宿舍吗?
温莎•D•希哈姆有了一个令人害怕的猜想。
面前笑盈盈的少女薄唇轻启,声线完全不是少女该有的软,反而是一种男孩子的澄澈。
“你就是温莎同学对吧?我听Wing说过你。”
“我是Arthur,很高兴认识你。”

TBC.

评论(17)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