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釉

glaze_

[唐亚]记一次以玉帝为核心的天庭部门与以加百列为首的天使联合部的友好会晤/上

食用说明★
★中西神仙设定,梗来自https://jiebeiqihupotianji.lofter.com/post/1eb3c704_10af18ae,不会艾特人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j口j

★这个小姐姐的图特别好!/说着大口吃粮
★私设Arthur属于加百列那一支的智天使,Wing是文曲星233333333
★画风有病,切记,人物属于雷叔和小姐姐,OOC属于我。
★最后再一次表白大大!

------------------------------------------------------

“人间幸福指数......?”
“上头颁布的新指令,指名道姓要你去。”
那位墨姓文官的表情几乎是将他的内心活动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唐晓翼十分高兴,然后殴打了墨多多。
闹了一通后心中的不满也发泄的差不多,唐晓翼有些头疼的抓了抓他那本来就有些乱的头发做出了最后的反抗:“我可不可以以带洛基去...?放我一个文官在人间遇到邪祟怎么办?”
“装你的逼吧文官里就你最能打,不过西方那边也承包了这个任务,你应该有一个天使给你当搭档。”墨多多翻了一个极其标准的白眼,最后讲明了任务里唯一的一点福利。

纽克市 唐人街42号
活儿接下了就必须好好执行,每次下凡都有天大的闲事儿要他处理,最后深藏功与名。
在处理任务的时候,重点是好好玩。
总结一下,放飞自我的处理任务,认认真真的浪的飞起。
唐晓翼有些无聊的坐在柜台后面,这个不大不小的古董店是那个西方任务执行者和他的接头地点,至于为什么一定要在纽克市唐人街,官打官腔来讲,是为了天庭和西方天堂的友好往来打下基础。对此唐晓翼表示嗤之以鼻。
店里的东西大部分是他几次下凡之后的纪念品,店也古色古香。精致巧妙的雕栏画栋,价值连城的古董字画,屋中还点着香炉,飘起的轻烟在屋中缭绕,伴着从窗外洒下的几方阳光,变的若隐若现,那个少年坐在古朴的柜台后面静静的假寐,眉眼精致,就像一幅无比美好的画。
亚瑟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当然,加了不少滤镜。
“Hello?”
唐晓翼从他做了一会儿的白日梦中醒来,抬眼就看见了一个有些纤细的少年,穿着一身考究的洋装,一双湛蓝的漂亮眼睛,还有一头漂亮的金发,不像他曾见过的天使那样,他有些青涩,却无端的生出些艳丽的感觉。
一句话,好看。
“你就是唐?”
“啊?我是。”
“你好,我是亚瑟。”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